close

生日那天下班,邊騎車邊覺得該做點啥不一樣的,所以去買了很多牛軋糖
(哪裡特別?! 我從頭到尾都是騎腳踏車,只憑印象的地圖,導致六點多下班,九點多才到家XD)

元信的老闆娘很親切,但是價格最貴,她說一顆糖含2/3果仁
我買了半斤花生,半斤杏仁的牛軋糖,特價300
另外買了松子糖跟核桃糖,180
味道部分,說實在,糖果紙的存在有點影響了糖的味道>"<
反而是他請我吃的餅比較好吃XDDD

再來是米提爾(半斤140),這次去店員的態度就沒像上次那樣親切了,真可惜
也或許是牛軋糖熱退燒了
現在預定,大概只需要十天左右

咕咕霍夫則是贏在包裝跟店的氣氛>///<
本來我只買了半斤裝(130)的(因為已經買到沒錢XD)
結果後來停紅燈竟然剛好停在提款機前,領了錢又折回去換成一斤(260)
只為了貪圖那個可愛乳牛圖案的藍色禮盒
喔~~~精緻又可愛...>///<
但是裡面的糖果幾乎都變形了,天氣太熱嗎? QQ

糖村則是瓶印象中的地址碰碰運氣買到的^.<
店面是所有店中最有規模的,裡面的麵包咖啡香很誘人
牛軋糖的包裝也很精緻大方,送禮自用兩相宜
店員都是帥哥美女,而且很有禮貌,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 :)
讓人對他牛軋糖的印象加了好幾分

全部比較來講...
糖村的最軟,海苔的味道很詭異...
...
......
先套用我們家吃過後的講法好了
我姊說都很甜,這個不吃甜食的人講法沒有可信度XD
好險我爹還算捧場,但他應該也吃不出差別XD(還有他叫我不要再亂花錢買糖XD)
然後...
...
......
.........
嗯...我果然離牛軋糖達人還有一段距離...
(可是我已經有點怕了說=.= 隔陣子再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