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其實我,從來沒進去過。

所以似乎不該說是回憶。

 

印象中,那年夏天,相約去玩了半天吧,當中沒有我,這對當年那個白目有春的我,應該是件大事吧。那是第一次知道這個地方。

 

某天傍晚,驅車前往(?肖連郎都會有一些莫名其妙,日後完全想不出原因的舉動= =),在圍牆旁停了車,走到門口,看到一堆泳衣走來走去,還是沒有進去(大概是因為沒錢吧XD),那是不是這輩子最接近的一次?

 

幾次推出的優惠活動,999門票加住宿的,還是擦身而過。(忽然想起來,我還是網路會員…Orz)

 

幾次路過,在車上遠遠看著滑水道,會有種被遊樂園歡樂氣氛包圍的錯覺,即使只是經過。

 

工作後有一次到附近出差,非假日的白天,在晴朗的藍天下,鮮豔的色彩,沒有遊客的布魯樂谷,寂寞的遊樂園。

 

很快的,或許這裡將被高樓大廈取代,或許成為現代化的工廠,也或者只是被夷為平地。然後,很快的,只剩下藍色潟湖的傳說。

 

忽然想起小時候告訴自己,有一天一定要去大同水上樂園搭雲霄飛車,只是他沒有等我長大到可以搭乘。

 

如果樂園有靈魂,願安息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