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16
今天的旅程
更堅定我不要住在雙和的決心= =
板橋-中和-永和-台北-永和-中和
實際上...知道路的人大概只需要20分鐘
X(消音)

****** 
1017
好久不見的農村公園,變成老人聚賭公園?
忽然想起那個傍晚時的鐵路跟地下道
泛黃的記憶,可是也才不過1X年前阿~

變成不懂得感激也不懂吵架的人了嗎?
明知道不該說出口的話,唉~
我想,都是因為身體變差的關係>"<

what i want?

******
1019
開始吃藥,記錄變化ing  


******
1021
嘴角破,張嘴就撕扯傷口
本來逐漸習慣滲血的狀態
結果早上一照鏡子
一條鮮紅血跡延伸至下巴
好險7月已經過了......= = 


******
1023
看著新聞
難得的聊著蘇花公路、蘇花高、蘇花改
可是沒有結論

******
1024
雖然知道我老被老木眼睛不太好
可是我還是不敢想像他們看到八卦板各標題的反應
所以只好很心虛的快速跳開= ="
我想,為了你們的心臟,還是讓你們覺得神祕一點好

緊抱孫子的阿罵,好戲劇化
可是為什麼沒有像電影演的一樣有奇蹟?
R.I.P.

VIVIAN真是太有槓絲了
人美心更美
我會支持你的阿~~~

******
1027
這種天氣能撫慰我的
只有源源不絕的食物了...XD

喜帖get :)

******
1028
跟老師聊天知道更多親身體驗的資訊
雖然跟網路不太一樣
但是感覺又更近了一步,真好 :)

中年發福真是可怕的一件事
我猜我是從潛意識裡頭恐懼出來才會腸胃不好(誤)
記錄一下,吃藥太有用了,變回手腳冰冷的體質Orz

******
1029
因為被釘得太慘(老大說我活該QQ)
所以整理了垃圾還掃了地
掃到門外樓梯時,同事說
有沒有這麼生氣...XD

倪亞達要演完了
這是一週當中唯一好看(且沒看過)的連續劇...QQ

******
1030
吵吵鬧鬧,黑臉白臉角色真難扮演
經驗值+2
緩慢提升...

免費的電影真好看XD

******
1031
老大說"妳說的內容都對,只是角色觀點不太對"
這就是愛計較跟好感動之間的差別XD

四號公園的狗群真是太驚人了
人群也是u u"
久違的扯鈴,記憶中的陀螺 :)

美國理財專家:貸款額度為年收入的3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