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,我要先收回我之前對美術館失望的感覺
再來要感謝我對零食的堅持與獨特的方向感
以及班次很少的火車還有流星般的公車...

--

今天本本想搭火車去晃
等我吃完東西加上看完電視,想到該查個時刻表
才發現來不及了...=.=
又想起上次買蛋糕經過的文化中心
帶著像機就出發了 :)

因為等不到公車,只得沿路走過去,還會經過美術館
想到上次似乎看到旁邊有個小公園,順路繞過去看
意外發現另一片天地...:)



這裡叫梅川
可不是一般的水道造景,而是貨真價實的河流咧~
經整治後規劃成河川綠地(偽.生態工程?!)

不考慮是不是真的符合生態啦
在都市裡看到這樣的景色,也算心滿意足了 :p
這裡看來剛完成不久
目前看來有專人維護,蜿蜒小徑,魚兒優游,還有個看不到什麼東西的觀景(?)台
是個很適合散步約會的地點
(那個來台中找男朋友的,可以考慮唷XDDD)
(另外,誰能告訴我地上那些字代表什麼?@@)


在梅川留連許久,差點忘記我的目的是文化中心XD
轉個頭繞往文化中心
忽然映入眼簾的,是熟悉的雞蛋花 :)
只有幾株,但都開得很鮮豔
旁邊似乎還有幾株鳳凰花,喔~真是期待 ^.^


進了文化中心,才發現這裡也有很多展覽
(嗯...個人覺得比美術館容易親近的多=.=)
尤其還剛好遇上蛋雕展(喔~我親愛的同胞們犧牲自己成就藝術XDDD)
每一個作品都是巧奪天工,超強!!!


最後終於到了圖書館
比想像中的小多了,書大多都有一定的歲月痕跡,大概是受到許多人的翻閱
(中山的書大多很新,大概都很少人去看XD)
太久沒這樣找書,一下子不知從何下手,只好隨意翻翻
(嗯...我上次看的悲慘世界是繪本,原來的全文很厚XDDD)
(嗯...網路上流傳的照片原來岀自一本書?還是反過來?)
(嗯...推理小說不要看好了,怕欲罷不能會熬夜)
(嗯...這是我第幾次晃到這一個架子來...~"~)
翻書的過程中,鼻子一直發癢QQ,所謂受到書香的薰陶嗎?
最後在當場看了少年小樹之歌,邊看邊覺得我之前有看過,卻還是忍不住繼續看完
在圖書館裡哭的淅哩嘩啦,好感人,沒看過的可以去看:p
然後辦了借書證,又帶了幾本回家

阿...除了美術館夜景拍不起來外
這是多麼充實而美好的週末...
連晚餐都忍不住多吃了一些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