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久違的遊記...

...

...

...

太久沒寫了,我要做一下心理準備...XD

待續...XDDD

------

星期六楊大哥的同學來高雄玩
很不要臉的去當了跟班XD

據說我們以前見過面
隱約中好像有過那個場景,長相倒是完全想不起來XD

反正週六他們搬完新系館就出發了
先到美濃吃板條,那家店叫啥我也不記得
蠻有氣氛的就是
才幾個月沒去,街上的板條店多到有點誇張 = ="
味道氣氛都不錯
不過我實在沒胃口,好險建台兄慢條斯理的把剩下的都吃完了
我也很有良心的流四塊巴辣給他XD

第二站是到甲仙吃冰
一樣好吃,又香又濃
只是吃的我一直抖...>"<

之後到甲仙親水公園晃晃
旁邊還有啥賽車交流會之類的
玩不起高級車,我們只好玩小朋友的越野車
不過楊大哥坐上去,車子都不會跑了XDDD
跑到後來還沒電,哈哈哈!!!
老闆看不過去,幫我們換了一台車
馬力夠了,不過總覺得時間沒完沒了,開著車打轉也不知道轉去哪...XD
下次還是玩碰碰車好了,哈哈!

下山後又繞回美濃驛站喝擂茶
沒人想擂,所以就隨便弄XD
下次還是找不用自己動手的好了XDDD
茶一樣很香,點心好像變多了:p
很悠閒的坐了很久

一肚子水的前往屏東做短暫的停留(大概有5分鐘吧,畢竟停了個紅燈:p)
然後才到協張橋旁的啥知情旅床(??)看夜景
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進去,頗有特色的地方
氣氛很好,看協張橋的角度很棒
夏天夜裡應該更適合...最近就有點冷...XD
嗯...重點是建台兄在這裡又吃了好大一碗雞絲麵
他的肚子裡究竟裝了些什麼...~"~?

雨下的斷斷續續
其實也去不了哪裡
趁送我回家,跑去新系館參觀
終於正式啟用了
空間好大...(某些地方啦,今天去研究室看就很狹窄,門都快打不開,唉~QQ)

嗯...最後,回家了...
隔天再待續...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