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台中參加尾牙
雖然這幾天一直拉肚子 = =
但是還是懷著吃大餐的心情,嘴巴有享受到就好 XDDD

到台中的時間還早
一行人跑去對面的SOGO逛
一進書店就出不來,花了身上僅剩的錢買了本書
(在百貨公司買書很蠢,可是這本書其他地方很少看到阿XD)

6:30準時入席,等到7點還沒開始
越近的人越晚到
奇怪的遲到文化 = ="

吃飯
有的東西不錯,明蝦或魚片很好吃
有的菜色蠻糟糕的,試吃完沒人再動過
喝酒摸彩遊戲...反正就這樣過去了
我也不負眾望的一如往常沒有金錢運 XD
好險有出席的就有坐抬費...:p

結束後還有續攤唱歌,總經理請客
不過高雄幫先走了,而我則去投宿裕勝家XD

他家,非常非常的亂 = ="
還是該說應有盡有 XD
特別是桌上缺頭少腳的keroro,非常引人注目 = =+
還有一款手上型的馬利兄弟,超級好玩XDDD
忍不住一玩就一個多小時,超過睡覺時間了才破第一關 Orz
唉~ 畢竟這遊戲對我來說太難了...>///<

躺在床上聊了很多
差點看到隔天的太陽...=_=
有種感慨,友誼果然是需要經營的...

------

隔天醒來,外面下著雨
還是跟林阿年還有易萱約了吃火鍋,那家店竟然沒開
只好改去另一家"石頭"火烤兩吃
還不錯阿,399+10%,價格跟野宴差不多
可是還有沙拉,壽司,生魚片,揚物等等
肉片也都切的很厚,吃起來很過癮,再另文介紹好了 XD
(黃小笨,這家店好像在你們學校附近,可以去試試唷~^^)

嗯...我現在竟然完全想不起來吃飯的幾個小時中聊過些什麼...@@
是內容太沒營養了嗎? XDDD
(阿~有係可的薪水 XDDD)
不過我們這幾個完全不同領域的人,可以這樣湊在一起
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...:)

之後冒雨去買了牛軋糖跟雞腳凍
雨水打在身上,是冰的阿~~~ >"<
所以真的感謝他們幾個,陪我千里迢迢去採購就是XDDD
吃到的人千萬要記得懷著感恩的心阿~ :p

然後,本來今天的行程是要逛中興大學的ㄟ
結果竟然下雨 QQ
好吧~ 下次再去了吧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