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默默約了窗簾安裝的時間
打電話,提醒老大早點回家
驚喜,是一片漆黑。

對他嚷著
我"又"完成一樣囉
責任分配責任分配,阿~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有沙發會有床~~~

5分鐘後...

老大:唱首歌給你聽
(挑眉)
老大:沒什麼了不起沒什麼了不起
蛋:走音
老大:沒什麼了不起沒什麼了不起...(堅持唱完)

蛋:結婚的事也一樣,責任分配,我至少還找了婚攝(鼻孔噴氣)
老大:......我有阿,我做了最重要的一件事
蛋:說阿~(想說求婚嗎?哼!)
老大:我。找。到。新。娘
蛋:......沒什麼了不起沒什麼了不起~~~
老大:(爆笑)這才叫走音!!!
(我應該要生氣,可是為什麼我笑到流眼淚T___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