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拿到x爸團購的彩虹
分享一下跟V媽的比較給大家做參考
以下統一 丹爸彩虹/V媽微笑
價格:1435/1850(我是第一批買的,現在漲到2176)
重量:找不到,約5公斤/5.2Kg (手感重量丹爸>V媽)
承重:都是寫60kg
厚度:丹爸>V媽(沒有工具,憑感覺)
長度:V媽>丹爸(差2公分左右吧)
表面光滑度:V媽>丹爸(這個後面補充說明)
邊緣圓滑度:V媽>丹爸(每一個線條都有修圓弧)
包裝(氣泡紙厚度):V媽>丹爸

V媽是過年到貨
使用者:加親戚3個小女生分別是3y1m,2y8m,1y9m(過年時)
主要玩法是反過來的超迷你溜滑梯式
(找不到玩的過程照,就像照片右下角的擺法)
小孩或趴或躺或坐在上溜下去,或是當小拱橋
現在則是架在沙發上當溜滑梯,下面放紙箱做的球池(前陣子下雨天,小孩不能出門,這功能大推!!!)

有試過幾次坐、踩或躺在上面
一方面是小孩年紀小,二方面是小孩個性比較謹慎(= 
這種玩法玩沒幾次,他就會說要反過來當溜滑梯...
所以表面光滑度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

比較起來,丹爸的表面或邊緣明顯比較粗糙
考量小孩年紀,若要讓他赤腳或當溜滑梯,我會有點猶豫
之後可能會請我爸或公公再幫忙修邊+上漆
但是若要帶出去外面,或是粗魯的當翹翹
很現實,丹爸的比較不會心疼XD

小結就是,一分錢一分貨
若是像我主要是放在家裡+家有幼兒
在資金充裕情況下,我會建議買V媽(比買溜滑梯收納方便,玩法也更多)
若是主要會帶出去玩+較大小孩,玩法是搖來搖去那種,比較沒有肌膚直接接觸問題,丹爸也算經濟實惠
零零總總,希望對各位有幫助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